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57

1028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洪文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在学习环节,臧海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姜国同志领学了在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敏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吴天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

随后,洪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第四部分内容。刘建民同志结合专家解读与个人研读内容,从“阐明的问题”、“下一步怎么干”、“党的建设”等方面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冯斌同志总结强调,支部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并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