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公告

发稿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22

依据湖北师范大学工作需要,对以下项目以竞价进行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湖北师范大学2023年搬运服务

2、采购方式:竞价

3、预算金额:8万元(据实结算)

4、采购人:湖北师范大学            

5、采购类型:服务

6、服务期限:两年

7、项目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

序号

类别

服务内容

最高限价

数量(暂估)

1

4米货车搬运(有无电梯统一报价)

搬运(校内、室内)

300

26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竞价人必须具有从事该项服务的有效营业执照,近三年(20201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经验(类似项目是指:承担过行政事业单位或学校搬迁服务项目)。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各潜在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况:在与湖北师范大学或其他院校合作过程中出现过经济纠纷及产品质量等问题尚未妥善解决的;


三、报名登记及竞价文件的获取办法

1、报名及竞价文件获取时间:2023515日至2023517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2:205:2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竞价单与营业执照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518日下午15:00,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竞价文件不予接收(竞价单信封密封后加盖公章);

3、竞价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可邮寄:湖北师范大学科技大楼306室,仇老师07146575660)。


四、谈判时间、地点

1、时间:2023519日上午9时整

2、地点:湖北师范大学科教大楼806


五、公告媒体

1.本项目竞价公告在湖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https://sbc.hbnu.edu.cn/main.htm)官网上发布。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将在上述网站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湖北师范大学

联  系 地 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联   系 人:仇老师

联  系 电 话:07146575660